世界上所有的好媽媽真的都太偉大了

我前天上舞蹈課碰到陳奕

就跟她聊到我最近的家庭生活

“我整個就是一個黃臉婆“ 我說真的

因為我爸媽都開始上班了

我每個白天幾乎都一個人在家

輪流管教兩個狗小孩

“不准亂叫!“ “誰亂尿尿?!“ “乖乖睡睡...“

真的.....有點累

我最近光要教NeNe學會在哪裡尿尿

還有哄她睡睡

就夠我忙的了



慶幸的是我的媽媽很疼NeNe

昨天我媽媽主動的說“NeNe跟我一起睡好了“

解救了我一命

讓我擁有了幾個小時自己的時間

謝謝我偉大的媽咪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iao11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