對不起耶好久沒來寫文章了~
上個禮拜結束了名聲大震之旅 本來很有感而發的覺得一定要來寫寫感想~
結果。。。我居然很蝦的忘了自己的密碼無法登入了。。。蝦蝦蝦!
我一個小時前才和陳奕一起拍完最新的金飾廣告喔~
情人節快到時大家就能看到了情人節快到時大家就能看到了!
我個人是覺得還蠻多小驚喜的~一起期待吧!

不知道大家有沒有看到我和阿牛哥哥在名聲大震表演的最後一集?
說真的~我發覺自內心的覺得沒有遺憾!雖然要離開那個熟悉的舞台。。。
但對於這一次的自我挑戰 我真的很滿足!認識了很多好朋友~偷學了不少其他藝人的舞台魅力~
非常值得!很多人問我節目最後是不是因為太傷心或不甘心而哭了?
其實真正的原因是。。。我只是比較愛哭而已~哈哈!
因為看到前幾集我們一起表演的的花絮。。。真的是太催淚了。。。我超感動的!(哎戲演多了很愛哭。。。)
為了一邊拍愛情兩好三壞一邊讀書又一邊參加名聲大震~我連續好幾個禮拜在當空中飛人!
謝謝我的經紀人瑪姬姊這幾個月和我一起同甘共苦 還有謝謝喵哥的幫忙~
謝謝名聲大震的所有人~
謝謝我最棒最棒的partner“牛牛“!
,,,喬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iao11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