將在7月11日上檔的華視「又見一簾幽夢」,在一群內地新生代演員環繞之中,有一個特別受到台灣觀眾注目的心角色,就是飾演綽號「613」的劉雨珊-曾之喬!曾之喬先前在「愛情魔髮師」裡,充滿個性又甜美靈活的形象,讓瓊瑤眼睛為之一亮,也因此讓她雀屏中選,成為「又見一簾幽夢」裡,唯一的台灣女生演員,曾之喬知道自己通過試鏡時,興奮的大吼大叫,直呼不可思議,曾之喬說:「我以前就好喜歡『還珠格格』裡的『小燕子』,每次重播我都準時收看,希望有機會能夠跟瓊瑤阿姨、還有趙薇合作,這次能夠參與瓊瑤作品的演出,真的有圓夢的感覺!」

為了拍攝「又見一簾幽夢」,喬喬在大陸每天忙的昏天暗地,勤練歌舞、學攝影、攀岩,一個半月來沒一天睡好覺,身為劇中女性的唯一「台灣代表」,喬喬有自信的說:「我可是拼了全力,希望能成為下一個趙薇!」

瓊瑤也不吝對曾之喬讚美一番:「劉雨珊是新增的角色,在又見一簾幽夢中,這個角色是全新的嘗試、舉足輕重,帶來許多青春的、活潑的、快樂的、新奇的故事;喬喬的戲自然生動,讓我吃了一驚,現在的小孩子竟然這麼會演戲!」

曾之喬近來總是扮演較為中性的女生,喬喬也不禁透露,之前就讀聖心女中時,就是網球校隊,總是在大太陽底下揮汗練習,看起來十分「陽光」,讓不少學妹為之風靡,常在一旁偷看尖叫,曾之喬笑說:「可惜我還是想跟男同學談戀愛,當個小女人,學妹們歹勢啦!」

曾之喬也演唱由瓊瑤譜詞的片尾曲「相遇的魔咒」,將會收錄在「又見一簾幽夢」原聲帶中,可以聽到曾之喬有別以往的甜蜜嗓音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iao11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