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知道大家喜不喜歡我這一次的改變

一開始我也不是非常的有把握

這個嘗試是否會有好的效果

心裡一直有偷偷地在擔心

不過看到成品後

我個人是還蠻感到興奮的

畢竟終於了一個“新的樣子“

沒有人會想要一直被放在同一個框框裡



由於我在記者訪問我的時後

說我最近常常去做中醫的拍打

讓我的下半身消腫了不少

於是就有一窩蜂的人想要去

哈哈

不過我還是要衷心的給大家一個建議

“瘦身“ 不是一定要節食或是不停的醫生或是亂吃藥

是要養成好的生活習慣

少吃多運動

是維持身材的不二法門

相信我

沒別的方法



這兩個月

除了持續拍打之外

我最近一個禮拜都上二到三次的有氧瑜珈

還有兩次的舞蹈課

健康的身體是要用全方位的努力換得的

這是我身上的其中一個傷


真的沒有不勞而獲的事阿...

大家加油阿~一起養成好習慣!

希望大家可以去看看FHM男人幫雜誌

看看我努力的成果

也多多給我一些意見

如果覺得喜歡我的new look也記得要去百大性感美女投我一票

哈哈偷拉票

也可以投別人啦!

...喬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iao11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8) 人氣()